Move On 旅 食, 新書上線囉!

Move On 旅 食, 新書上線囉!
Move On 旅 食 , 新書上線囉!

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

[丹麥]哥本哈根室內市集Torvehallerne KBH

旅行很喜歡安排逛市集行程, 熱衷這種融入當地生活的感覺. 
11月底的哥本哈根, 氣溫在零度上下, 更能體會室內市集的好處, 有暖氣, 不用擔心颳風下雨的.
從火車站Norreport St.步行到Torvehallerne KBH約5分鐘, 
Torvehallerne KBH市集是兩棟新穎的玻璃建築, 市集本身有100年歷史了, 每個攤位我都停留, 被每個食物櫃吸引, 攤位類型多元, 很難抉擇啊.

建議非六日前往Torvehallerne KBH, 週末人潮密集程度真的與一般日差太多了.
除了需要排隊等座位, 也沒有悠閒感.

Torvehallerne KBH
Address: Frederiksborggade 21               1360 København K從哥本哈根中央車站(Kobenhavn H)搭火車, 2站就到了, 5分鐘內車程.


官網有營業時間: http://torvehallernekbh
以下照片是一般日拍的, 逛起來很悠哉, 每個攤位都可以慢慢看.老闆們都很友善, 拍照前先詢問一下, 通常都會大方且微笑地說ok.
open sandwich(smørrebrød), 看起來精緻且美感十足.

第一次逛, 什麼都吸引我, 我把Torvehallerne KBH兩棟都繞完一遍後, 才決定吃什麼.(下篇介紹我吃的攤位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每個攤位的生鮮食物看起來都很新鮮, 羨慕當地人有這個乾淨明亮的室內菜市場可逛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Torvehallerne KBH外觀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推薦到Torvehallerne KBH逛逛順便填飽肚子. 我吃了三個攤位, 都很讚.再一一介紹~
Photo by Fuji Film X10, iPhone 5C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